本網站為官方網站,若有問題,請聯繫蝦皮 / Facebook粉絲團小編(提供購買帳號),謝謝

 

售後服務
售後服務僅提供給在官方網拍下單的消費者們,請不要購買非官方的轉賣商品,保障自己權利。

 
 
*退換貨限制:
1. 產品運送過程中,紙箱難免會有碰撞情形,故不列入換貨理由。產品開封使用後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
2.因產品為消耗品,售出皆不退換貨,除非運送過程中發生重大破損(瓶子明顯裂開、嚴重破損、產品過期...等非人為因素),請在三天內通知客服人員。有問題的產品超過三天未來信通知,因有責任歸屬問題則無法退換貨,謝謝您的配合。

3. 您所退回的商品,必須保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否則,Deer MiiX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。


退換貨
若您收到商品有嚴重破損、產品過期...等非人為因素之瑕疵,請務必先來信附上產品瑕疵照,告知Deer MiiX客服人員,客服小幫手將會與您聯絡辦理退換貨事項。
欲退貨之商品,必須保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;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。
 聯繫郵件: deermiix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嘉義市中正路449號(網路銷售面交取貨處 in BLAXK Wedding) 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