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點

Molly、X06是大學時期不同班卻同系的同學,大學畢業後,彼此間閨蜜的革命情感越來越重,是互相成長的好朋友。
雖然住的城市不同、工作環境不同,但卻有一樣的夢想,就是成立一個自己喜愛的品牌、公司

在歷經過年後,Molly和X06以及其他朋友共同努力下,終於創立了 Deer MiiX。
堅持為「美」而生的品牌。堅持「老闆也自用」的產品

(更詳細的創業故事,點X06粉絲團的文章 https://goo.gl/DDWCb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品牌名稱由來

「 Deer MiiX 」是由Molly CHAI、X06兩位平面設計師的英文字母,延伸出MX。
Deer給人靈性、活潑的感覺,成為設計師靈感的泉源代表。Deer音同Dear,也代表著品牌的親和度。
ii = I / inimitable“我/獨特的”,希望每一個”我“都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。
MiiX則為mix,融合的意思。專業的設計、專業的產品,兩項專業等級的加乘,塑造出Deer MiiX無可取代的獨特識別性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關於Deer MiiX堅持
每個女人都是獨特的,值得擁有美麗,享受愛自己的人生。
為了保證產品品質,從包裝開始,我們團隊就一起在工廠幫忙,站在第一線,就是為了替消費者把關!堅持台灣製造。目前產品皆於網路販售為主。
品牌販售主推香氛髮品,花香味是使用精油,聞起來舒服不刺鼻。髮品則添加天然植物性起泡劑,泡沫綿密,清洗頭髮,不造成頭皮負擔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Creative Director 創意總監 / X06
 
X06 / 薛零六(平面設計師 & 插畫師)
作品風格採用大量的色彩來豐富畫面,喜歡顏色與顏色間的碰撞所激出的連鎖效應。
插畫作品在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..等地辦過聯展,出版過《COLORFUL》設計書
個人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06designer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Creative Director 創意總監 / Molly
 
Molly CHAI / 茉莉翟(平面設計師)
擅長以粉嫩復古的色系營造出作品的甜美氛圍,作品中常融入點、線、塊面和光影顏色的漸層,讓畫面柔和協調。
曾參與臺北市立美術館、臺灣藝術教育館...等單位文藝宣傳品設計,並在台灣辦過聯展。
個人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lly.chai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品牌通路與開發

產品開發

由兩位創意總監打造的全新專業品牌形象,從產品包裝、設計、到形象皆具有濃濃的設計師風格。
絕對不進行動物試驗,所有產品的測試全部由我們個人親自體驗,然後去做產品調整。
產品由「新民實業廠」提供,台灣製造優質美妝產品。

 

APP設計
Deer MiiX與Love Cocoa Studio合作,共同開發設計多款風格的APP,目前只支援ios系統使用

 
網購賣場
蝦皮拍賣: http://shopee.tw/veritachai

 

 

實體通路
嘉義市中正路449號 ( BLAXK )

 

粉絲團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ermiix

 
 
 聯繫郵件: deermiix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嘉義市中正路449號(網路銷售面交取貨處 in BLAXK Wedding) 台灣